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63% Nokia用户希望另投iPhone和Android怀抱!(63%がNokiaのユーザーが別のiPhoneとAndroidの投資の腕が欲しい!)

这几天,我玩新浪微博,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功能,就是投票。昨天晚上,我又发起了一个投票:你对你自己的手机满意吗,还是羡慕别人的(http://vote.t.sina.com.cn/poll?poll_id=55057)?到今天中午为止,有150多人参与了投票。结果也比较有意思,今天就跟大家聊聊这个话题。
 在这个投票里,我按照“你现在使用的手机+满意OR你想要的手机”来进行了分类,“你现在使用的手机”我设置了“Nokia”,“iPhone”,“Android手机”和“其他”四个选项,“你想要的手机”分别设置了“Nokia”,“iPhone”和“Android手机”,下面来看看结果: 
 在所有参与投票的人当中,目前使用的手机分别是:Nokia50%),iPhone12%),Android手机(14%),其他手机(23%);
63% <wbr>Nokia用户希望另投iPhone和Android怀抱!
    有85%的人对自己的iPhone手机表示满意,有78%的人对自己的Android手机表示满意,但对于Nokia来说,这个数字不太理想,只有37%的人很喜欢自己的Nokia手机;
63% <wbr>Nokia用户希望另投iPhone和Android怀抱!
    在那些还没有使用iPhoneAndroid手机的用户中,有38%的人希望买进iPhone,另有11%的人希望买进Android手机;
从吸引力的角度来看,iPhone对用户的吸引力是Nokia手机的10倍(38% VS 3.7%),是Android手机的3倍(11% VS 3.7%)。
63% <wbr>Nokia用户希望另投iPhone和Android怀抱!
     看来,在中国还是有很多人喜欢iPhoneAndroid手机的。尽管由于参与投票的人数有限,这次的调查并不算非常严谨,但是通过收集到的数据来看,Nokia真的要当心了,因为毕竟有那么多的Nokia用户希望另投iPhoneAndroid手机的怀抱。希望NokiaMeeGo手机的研发之路上加紧步伐。
 声明一下,可能有的朋友对现有的手机比较满意,但也希望换成功能更丰富的手机,并不是说原来的手机不好,我只是根据得到的数据客观描述了一下投票结果。另外,我并没有给哪个厂商做广告的意思,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这个投票将一直持续到1231号,欢迎更多的朋友来参与!也欢迎留下你的宝贵建议!
(作者;老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