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彼らが自由に幸せ猫】を行うには【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这是小区楼下的一只流浪猫,身上的毛很光滑,还带着项圈,一定是刚被遗弃的一只小猫。
我想奉劝准备饲养宠物的朋友们,如果你决定要喂养宠物时,一定要做好对它的一生负责到底的准备,
千万不要因一时的冲动喂养了它,而在新鲜劲儿过后再轻易地抛弃它们,因为它们也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啊。

【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小猫其实和人一样,有各种不同的性格,有腼腆的、胆小的、也有淘气的、顽皮的。
这只小猫的胆子就很小,它本来在院子里卧着晒太阳的,看我过来,马上开始警惕地四处张望起来。

【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我在离它稍远一些的地方,放了一小把猫粮,小猫匍匐着身体,小心翼翼地试探着往前挪移。

【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终于来到猫粮前了,四面观察了一下没什么危险。

【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终于开始吃了。

【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看小猫吃完,我又在离自己近一点的地方放了一把猫粮。

【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结果小猫被我的动作吓着了,抽身跑回灌木丛中躲了起来。

【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经我“喵儿、喵儿”地千呼万唤,小猫终于迈出了谨慎的步伐,向我走来。

【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照旧查看敌情

【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忍不住美味的诱惑,吃得挺香,粉嫩的小舌头好可爱啊!

【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小猫再吃了第二堆猫粮之后,终于断定这里没什么危险了,神情也放松了许多。

【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肚子吃饱了,还是在暖阳下做个日光浴吧!
您瞧这小猫一低头的温柔,多么象一位柔情的少女啊!真不知它的主人怎么忍心抛弃它的。

【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其实,我更愿意称流浪猫为自由猫。
因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热心人带吃的、喝的给它们,它们在温饱之后,
还拥有着一份户外的自由,我盼望着它们都是幸福的!我也衷心地为它们永远的幸福祈祷!

--------------------------------------------------------------------------------------------------
下面是九尾猫在不同的时间拍到的一些自由猫,衷心地希望它们都是幸福的!

【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让它们做一只幸福的自由猫】
(作者;九尾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