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如今猫也会织网打渔了》之续 =^0^= 咪子要捞鱼了

咪子她姐昨晚传了一个通宵的咪子 Flash 《我抓,我抓,我抓抓抓》,
184MB 的 .avi 事实上是 7.9MB 的 .SWF,可如今哪儿也上传不了 .SWF。网络世界,这便捷中的不便!
而这 184MB 的 .avi 居然被新浪误删了,还显示了被可能勿删的提示 《如今猫也会织网打渔了》之续 <wbr>=^0^= <wbr>咪子要捞鱼了

。。。。。。。。。。。。。。。。。。。。。。。。。。。。。

于是改换标题《咪子的小爪》重新上传! 《如今猫也会织网打渔了》之续 <wbr>=^0^= <wbr>咪子要捞鱼了 希望 1MB 的 ADSL 今天能挣点儿气!

。。。。。。

1 小时后,《咪子的小爪》上传成功后,惊奇地发现:昨晚的《我抓,我抓,我抓抓抓》又回来了!

。。。。。。。。。。。。

生活就是折腾!一点也不错 《如今猫也会织网打渔了》之续 <wbr>=^0^= <wbr>咪子要捞鱼了 下文看我们咪子是怎样折腾的吧!

猫奴的精神是:对猫咪百依百顺,不离不弃;对猫博不折不扣,坚持原创!

------------------------------------------------------------------------------------------

1. 一抓不捞鱼
《如今猫也会织网打渔了》之续 <wbr>=^0^= <wbr>咪子要捞鱼了
 
2. 二抓不捞鱼
《如今猫也会织网打渔了》之续 <wbr>=^0^= <wbr>咪子要捞鱼了
 
3. 三抓捞个
《如今猫也会织网打渔了》之续 <wbr>=^0^= <wbr>咪子要捞鱼了
 
4. 小尾巴
《如今猫也会织网打渔了》之续 <wbr>=^0^= <wbr>咪子要捞鱼了
 
5. 尾巴
《如今猫也会织网打渔了》之续 <wbr>=^0^= <wbr>咪子要捞鱼了
 
6. 尾巴
《如今猫也会织网打渔了》之续 <wbr>=^0^= <wbr>咪子要捞鱼了
 
7. 尾巴
《如今猫也会织网打渔了》之续 <wbr>=^0^= <wbr>咪子要捞鱼了

8. 鱼在哪呢?咪子不喜欢吃活鱼的 <。)#)))≦ !
《如今猫也会织网打渔了》之续 <wbr>=^0^= <wbr>咪子要捞鱼了

 (作者;咪子她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