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I was five NBA history? (我是NBA历史前五?)

我是NBA历史前五?
   嗨,中国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这几天我身边出现了一个神奇的家伙,保罗-加索尔,人们都已开始讨论,加索尔会不会成为本赛季的MVP呢?他绝对可以。前面对勇士的比赛他10投10中8罚8中,完美的夜晚不是吗。加索尔这赛季对我们的贡献无比巨大,尤其考虑到安德烈-拜纳姆因伤打不了。我一直说,加索尔是这个当今世界上技术最好的大个子,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战友,他现在的表现绝对配得上一切荣誉,MVP自然也在其中。

    有新浪网友提到,查尔斯-巴克利前几天把我评为NBA历史上第五伟大的球员。呵呵,我们都知道查尔斯是一个非常有趣而且慷慨的家伙。不过说真的,当人们说我是湖人队史最伟大球员之一时,我都有些受宠若惊。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魔术师、贾巴尔和韦斯特他们都是我的偶像,因此当听到“你是湖人最伟大球员之一”的赞美时,我就会非常荣幸。

    而现在我们讨论的可是NBA历史最伟大行列,这又上升到更高的层面了。我到底是不是NBA历史前五的球员?关于这方面的讨论,我想我会留到退役后再去考虑——那会是好几个赛季之后的事情了。现在,我还不准备去考虑这些话题,我的注意力要放在赢球和冠军上面。
(作者;Kobe_Bryan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