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ミミ運動を行うには怠惰な (懒咪咪做运动)

懒咪咪做运动

咪咪,该起床做运动了 懒咪咪做运动
嗯~可是咪妈,俺滴眼皮子好沉呐,是不是你趁俺熟睡时在俺眼皮子上挂了铅陀?
懒咪咪做运动

别耍赖,第一节广播体操开始,伸展运动
懒咪咪做运动

啊,咪妈,放近点好么?你看俺这小细胳膊小细腿的,差一大节呢
懒咪咪做运动

啊呀,瞧俺已经使劲了呀,还是够不着耶
懒咪咪做运动
 
咪妈,你看俺吃奶的劲都放上了,依旧够不着啊
懒咪咪做运动
啊欧,白毛毛球,俺滴最爱
懒咪咪做运动

看见它就像饿了三天三夜滴猫猫看见了好吃滴东东,俺体内滴兴奋细胞立即被激活,俺滴眼睛立即放绿光
懒咪咪做运动

我兴奋
懒咪咪做运动
我高兴
懒咪咪做运动

我身子往前轻轻一探
懒咪咪做运动

很轻松就到手了
懒咪咪做运动

我洋洋得意
懒咪咪做运动

我开怀大笑
懒咪咪做运动

我端详它
懒咪咪做运动

我亲它
懒咪咪做运动

我舔它
懒咪咪做运动
 
我咬它
懒咪咪做运动

我玩它
懒咪咪做运动

咪妈,俺今天给你讲个道理,要想别人配合你,你首先要懂得配合别人,OK?
懒咪咪做运动
                       

第一次尝试用微软的Live Writer离线写博文,失败失败,本以为贴图片很方便,结果发现上传图片都被压缩的不成样子,还是要重新上传图片,而且没有小新的插入功能,个人中心及圈子里都不显示,鉴定结果:很不成熟的软件,重新来!!!! 


下面是咪咪微薄载录:
咪爸身上怎么躺都舒服哒
懒咪咪做运动
2010-11-19

 
我妖媚吗
懒咪咪做运动
2010-11-17

晚上客厅灯光下的猫眼睛,瞳孔大了些,光线再暗速度跟不上了,以后再尝试
懒咪咪做运动
2010-11-15

猫眼睛据说就像一部相机,会调节光圈大小,在白天日光很强时,猫的瞳孔几乎完全闭合成一条细线,在黑暗的环境中,它的瞳孔则开得很大,上一张白天阳台上的眼睛特写,有点恐怖
懒咪咪做运动
2010-11-15

 
咪咪发现防空洞了耶
懒咪咪做运动
2010-11-15

(作者;阿咪的随心所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