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일본 게임을 개발하기 위해 필름을 금지 애도의 여자들은 자기 꿈 (养成类游戏日本遭禁 电影少女梦幻自拍悼念)

 养成类游戏日本遭禁 <wbr>电影少女梦幻自拍悼念
   一大早打开QQ,小MM钟晓红就叫个不停:“哥,我听说日本的那些养成类游戏遭遇2012了,我会不会以后都没机会玩我最爱的养成类游戏了?”
养成类游戏日本遭禁 <wbr>电影少女梦幻自拍悼念
   我心头一惊,立刻翻看新闻,果然,日本最近提出了一个名为《东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条例修正案》,其目的就是在于封杀日本未成年人色情动漫和游戏的法案,据说15日就提交讨论研究是否通过,只是结果还不清楚罢了。
养成类游戏日本遭禁 <wbr>电影少女梦幻自拍悼念
   当然,诸如《心跳的回忆》啥的肯定不在禁止之列,那些游戏很纯情,但《DNA》、《乱马》、《下级生》、《电影少女》,乃至《尾行》、《臭作》之流的动漫和游戏,估计就在劫难逃了,也就是极有可能成为传说中的十八禁。
养成类游戏日本遭禁 <wbr>电影少女梦幻自拍悼念
   我安慰了钟晓红几句,告诉她不用担心,毕竟她玩的《心跳的回忆》、《明星志愿》等游戏,游戏一点不色情,而且早就出品多年,也没有啥续作,可以放心玩,再说,她现在热玩的《明星志愿》也不是日本出品的,而是我们的宝岛台湾的产品,和小日本也不搭界……
养成类游戏日本遭禁 <wbr>电影少女梦幻自拍悼念
    钟晓红自然喜笑颜开,真是个游戏白痴,乱紧张,呵呵,嬉笑一番后,我提议她来一组纯爱自拍,以向我们所热爱的纯爱养成类游戏致敬,并向被十八禁的日本色情动漫游戏默哀,果然半个小时后,图来了,就是看起来,我们的钟晓红同学,更像再和《电影少女》拉近距离,废话少说,看图吧

养成类游戏日本遭禁 <wbr>电影少女梦幻自拍悼念

养成类游戏日本遭禁 <wbr>电影少女梦幻自拍悼念 

养成类游戏日本遭禁 <wbr>电影少女梦幻自拍悼念 
钟晓红       
生日:11月12日   
身高:171 CM   
体重:47 KG   '
三围:89 60 91 CM   
头发颜色:黑色   
鞋码:36   
职业:演员/模特
拍摄经历
品牌温沙比坚尼平面; 
休闲服画册平面;   
家居内衣平面拍摄;   
外贸服装平面;   
温莎泳装品牌长隆宣传平面;   
潮爆电子网络杂志封面;   
博士龙军装平面画册;   
服装品牌CRZ2010秋冬内衣、睡衣、服装平面画册
养成类游戏日本遭禁 <wbr>电影少女梦幻自拍悼念

 你网瘾沉迷吗?你讨厌砖家叫兽吗?砖家叫兽专治网瘾,《榜样魔兽》专治砖家叫兽,为网民提供击破网瘾传说的炮弹。
鈥溕彼棱澩竦乃拇罅飞笔郑ò裱48)

(作者;张书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